平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平台新闻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蔡焕杰教授来校讲学
2017-12-12 09:13  

2017129日上午8:30“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业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水利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院长、旱区农业水土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蔡焕杰教授应邀在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中央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B400学术会议室进行了学术报告。水利工程中心副主任赵新宇主持了讲座,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文利、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蔡教授在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报告中对基金评审程序基金申请不中的原因分析选题与题目申请书的撰写申请书检查与思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说明。

蔡教授在西北典型农区高效节水灌溉技术与集成应用”报告中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理论基础、研究思路、研究方案以及技术路线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学术分享与探讨,并总结了他在这一阶段的主要研究结论。

蔡教授的学术报告进行了2个小时,报告资料翔实、内容丰富,报告后蔡教授与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图/文 孔德云)

 

科研处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中央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江西省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

                                                                                                                                  2017年12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