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平台新闻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富仓教授做客我院“河湖讲坛”
2017-12-12 09:17  

2017129日上午10:30国家农业水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旱区农业水土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富仓教授应邀做客我院“河湖讲坛”,在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中央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B400学术会议室进行了学术报告。水利工程中心副主任赵新宇主持了讲座,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文利、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张教授在作物水肥调控管理与水肥一体化技术”报告中,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理论基础以及技术路线进行了学术分享,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农田水肥联合调控技术、作物水肥一体化技术等内容。

张教授的学术报告进行了2个小时,报告资料翔实、内容丰富,报告后张教授与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中央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江西省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

2017年12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