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平台新闻 >> 正文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吴时强教授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2018-06-15 14:19  

2018615上午9:00,我校“瑶湖学者”、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水工水力学研究所所长、国家二级教授级高工、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水生态与水环境演变规律及保护研究方向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吴时强教授应邀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在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中央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B402学术会议室进行了学术报告。江辉教授主持了讲座,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吴教授在高坝泄洪雾化模拟技术研究及应用”报告中,讲述了我国水能资源分布、高坝泄洪问题等,并详细介绍了高坝泄洪雾化相关研究,并诚挚邀请大家在相关领域进行合作研究。

吴教授的学术报告进行了2个小时,报告资料翔实、内容丰富,报告后吴教授与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中央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江西省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

2018年6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