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张红教授来校讲学的通知
2017-12-25 14:37  

关于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张红教授来校讲学的通知

      ------河湖学术讲坛第003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张红教授将莅临我校做学术专题报告,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Hydrodynamic and sediment transport within the Brisbane River estuary and Moreton Bay, Australia

报告人简介:

张红,女,博士,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新加坡国立大学热带海洋研究所研究员,现任Griffith 大学河流、湖泊、海岸动力学研究学术带头人,国际海洋与极地工程师协会的亚太地区执行委员。张老师参与并领导了30多个海洋动力学区域及国际合作项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及州政府科研项目,在国际顶级期刊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120多篇,研发的模型已被多个国家,政府及工程机构应用于相关领域。

报告时间:201814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逸夫楼B402

主办单位: 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承办单位: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江西省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