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江西省第一届水利博士论坛
2018-01-10 15:10  

4月12日下午,江西省第一届水利博士论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江西省水利工程学科联盟成员单位南昌工程学院、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南昌工学院、江西水利职业学院、江西省环境职业学院等7所高校和协同单位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江西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4个科研院所的130多位老师和90多位学生参加了论坛,来自联盟单位的近40位水利相关专业的博士在论坛上作了学术报告。

此次论坛分三个小组进行,每组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两个阶段。第一小组上半场由南昌大学刘成林教授主持,下半场由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丁惠君高工主持;第二小组上半场由江西农业大学刘士余教授主持,下半场由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汤崇军高工主持;第三小组上半场由东华理工大学张卫民教授主持,下半场由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张冬高工主持。参加论坛的博士结合各自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主题涵盖水利工程检测、赣江流域水生态功能分区、隧道检测、农村小河流生态护岸技术、水利类专业实验教学研究、鄱阳湖流域生态调度、农村水环境修复、土壤水盐分布等多项热门课题。通过论坛交流,与会博士进行了知识和思想的碰撞,开拓了学术视野,启迪了学术灵感,促进了交流合作。

博士论坛现场(一)

博士论坛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