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平台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来我院视察工作
2017-11-08 10:24  

1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在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以及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我校国家级科研平台--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在参观调研的过程中,毛省长对各实验室的科研情况、研究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试验设备和研究方法等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学院要从水利工程和生态环保等方面做文章,重点突出我们学校水利方面的优势,在新形势下寻找新的机遇。他对学院紧密围绕水利工程、生态建设等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表示赞赏。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和校长金志农在参观调研的过程中也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科研平台的建设,能够助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江西样板,为推进江西“绿色崛起”贡献智慧。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和校长金志农在参观调研的过程中也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科研平台的建设,能够助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江西样板,为推进江西“绿色崛起”贡献智慧。 /潘旭 /谢应兵)  

 

参观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一)

 

    参观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二)

参观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三)

 

 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江西省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4日

 

 

 

关闭